三重忠孝碼頭新設停車場啟用 9月底前試營運免費停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三重忠孝碼頭新設停車場啟用 9月底前試營運免費停車

2018-09-0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09.07

 

【新北市訊】三重區忠孝碼頭周遭人口密集,隨著河濱公園建設逐漸完善,舊有忠孝停車場車位一位難求,新北市政府為了讓前往河濱公園休憩的民眾有便利的停車空間,於三重忠孝越堤道旁堤防戧台規劃一座汽機車停車場,以滿足民眾的停車需求,即日起至9月底前為停車場免費試營運階段,歡迎民眾前往使用。

        淡水河左岸河濱公園擁有忠孝碼頭、鴨鴨公園、水岸友善電梯及自行車租借站等休閒育樂設施,已成為周邊民眾主要休憩場所。為打造更便利的休憩環境,市府於既有忠孝停車場旁,利用堤防戧台閒置空間另行增設停車場,除改善原有照明外,更建立人車分道系統,避免行人與車行動線互相干擾,讓淡水河畔成為三重地區最便利、最優質的休閒後花園。

        本停車場共提供154位汽車停車空間(包括4位汽車無障礙停車空間)及154位機車停車空間(包括4位無障礙機車停車空間),已完工開放使用,即日起至9月底前為停車場免費試營運階段,民眾可由三重區忠孝越堤道進出停車場,請遵守行車動線,注意行人安全,共同營造安心便利的休憩空間。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0933-161-57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停車場

停車空間

忠孝碼頭停車場

河濱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