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重陽橋下河堤 彩繪淡水著名景點初登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三重區重陽橋下河堤 彩繪淡水著名景點初登場

2018-09-1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9.13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近期於三重區重陽橋下河堤彩繪淡水著名景點,以3D手法彩繪總長度200公尺、高4公尺,面積達880平方公尺的作品,邀請市民朋友前往與彩繪互動及打卡,並一睹畫師手中的淡水美景。

        本彩繪以「淡水八景」為構想源起,共包括淡水13處知名景點,包括紅樹林、關渡大橋、觀音山吐霧、海口景觀、滬尾街醫館、牛津學堂、英國領事館、紅毛城、前淡水關稅司官邸、滬尾砲台(北門鎖鑰)、淡水河口、漁人碼頭觀景步道和情人橋等,讓灰暗的水泥堤防增添繽紛色彩,帶您體驗堤防新樣貌。

        想要把淡水知名景點一次收錄眼簾,來重陽橋下河堤走一趟就對了! 歡迎大家前來賞畫。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淡水八景

彩繪照

互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