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遐旅 伊見雙雕 來趟八里左岸 看見光與沙的夢幻展演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神雕遐旅 伊見雙雕 來趟八里左岸 看見光與沙的夢幻展演

2018-08-1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08.10

 

【新北市訊】七夕情人節將近,新北市政府高管處推薦最新熱門情人節打卡熱點,在八里左岸除了有浪漫的光影藝術外,現更有沙雕藝術創作活動-「神雕遐旅 伊見雙雕」。2018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創作於8月9日展開,為河濱帶來迷人歡樂的景色,就算沒有另一半,也可偕三五好友一起欣賞,到八里感受沙雕師傅精彩的創作過程,13座沙雕作品預計在9月上旬完成。

        在八里婚紗廣場周邊、渡船頭及龍形碼頭等處,結合在地地景製造屬於情人、朋友甚至是親子間的浪漫燈飾,展演期間自7月27日起持續至明年元旦,每天點燈時段為晚上6點半至10點半,不能錯過的還有婚紗廣場的穹頂涼亭,傳說中只要兩人駐足於涼亭正中央,就會有光灑落,讓情侶們洋溢於濃情蜜意中;另外今年沙雕藝術創作也於八里婚紗廣場展開,規劃以十三行之代表出土文物人面陶罐作為橫跨「時間之河」的象徵物,向民眾呈現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流逝與存在感作為整體沙雕代表意象,帶領民眾領略八里跨越時空之美,並以八里特產文旦柚及綠竹筍等特色元素作為入口沙雕意象,希冀結合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史及八里特色產業共設計13座沙雕作品,帶給參觀民眾一生難得的新藝術視覺盛宴。讓我們共同期待沙雕的完成,並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前來八里體驗沙雕與光雕的夏夜美麗。

        幸福在哪裡?幸福就是有我有你,讓我們相約在左岸八里,看花與蝴蝶在龍形碼頭廣場飛舞,相互寵愛的心意,由鑽石見證恆久不變,在水興公旁的綠林城堡遊戲區,冒出了一座花園,花園裡種的玫瑰花因愛呵護在夜裡閃耀,鏡收幸福旁木涼亭裡,紫藤花燈串傾瀉而下,真摯的心意值得倚靠,歡迎情人們和另一半到八里浪漫一下,享受甜蜜時光!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光雕

八里光雕

光影藝術

沙雕藝術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