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北河濱挖好康》活動公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我在新北河濱挖好康》活動公告

2018-11-26

我在新北挖好康

活動方式:

一、新北河濱現地分享立即送

活動地點與時間:

八里左岸婚紗廣場  107年12月1日(六)(10:00~17:00)

新月橋上              107年12月8日(六)(10:00~17:00)

 

活動辦法:

• 現場掃描指示牌上的QR CODE,下載「河濱上的時光微旅-新北河濱心情足跡」電子書(12月1日正式上線)。

•將電子書連結分享至自己的臉書頁面。

•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分享畫面並拍照,即可領取贈品(野餐墊每場350份,兩場共計700份),贈品送完為止。(贈品贈送完畢,活動即結束)

注意:一個臉書帳號只能分享一次(可領取一個野餐墊),同一個臉書帳號重複分享多次無效。

 

二、網路閱讀分享抽好康

活動時間:107年12月1日至14日

活動辦法:

1.  進入「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頁(我的新北市粉絲專頁中之活動頁(另開視窗)),按讚加入粉絲團。

2.   點選「河濱上的時光微旅-新北河濱心情足跡」電子書網址閱讀

      電子書網址:出版品

3.   在「我的新北市」臉書粉絲頁留言分享最喜歡的篇章

例:新北河濱心情足跡電子書,我最喜歡  第20頁,戀戀渡船頭   篇

4.   至指定連結完成登記個人資料填寫表單,即可參加抽獎

個人資料填寫表單網址:https://goo.gl/forms/rQRsahrULIbYQONA3(另開視窗)

 

抽獎時間:107年12月17日(一)

活動獎品:野餐墊共計300份及電影票15份(1人2張)

獎品寄發:107年12月20日前陸續寄出

 

搶先看

 

三 、現地感言抒發

活動時間:107年12月1日起,至立牌損壞或葉型留言貼紙索取完

活動辦法:

1.至臨近心情故事立牌(如下)之保全崗哨、自行車租借站、鐵馬驛站索取限量葉型留言貼紙(如下)。

2.填寫留言讀後感於葉型留言貼紙(送完為止);請勿將留言直接書寫於立牌上或書寫不妥文字

3.將葉型留言貼紙貼至心情故事立牌上。

立牌設置地點:請參考心情故事立牌地圖(另開視窗)

心情故事立牌葉型留言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