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火車再加碼 環遊大臺北都會公園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幸福小火車再加碼 環遊大臺北都會公園

2018-12-0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2.7

 

【新北市訊】繼107年12月1日起至108年1月1日每周假日推出免費「幸福小火車」,於首發周獲得廣大迴響,為回饋及服務更多市民朋友們,河濱幸福列車再加碼一台小火車,帶著大家環遊大臺北都會公園,發展河濱公園輕旅行。

       「幸福小火車」串連公園內各站點,沿途欣賞大臺北都會公園中愛戀鐘聲、天鵝湖、告白廣場、吹泡泡少女、三心池等人氣景點,於親水羊舍還可以近距離體驗羊咩咩餵食秀。消息一出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家長紛紛表示可以不用開車就可以帶小孩趴趴走,享受新北水岸景點的休閒風光,是假日出遊的絕佳選擇。

       現階段試營運為免費活動,小火車每列有15個座位,因此採路線1、路線2,要搭乘的民眾可就近擇路線搭乘,每車次搭乘上限為15人。行經其他中間站有乘客下車時,開放其他中間站後補乘客上車,而搭乘時間以現場告示牌面為主。歡迎市民朋友們一起來搭乘。

 


列車班次表(12月1日起每週六日行駛,12/22補上班日不開放)

列車班次表

幸福小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