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崗哨添新妝 歡喜迎彩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河濱崗哨添新妝 歡喜迎彩春

2019-02-1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8.02.18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眼睛又要為之一亮了,當您在河濱園區悠閒的騎著鐵馬或漫步,享受河邊徐風吹拂,欣賞湖光山色的同時,有沒有發現原本單調的保全崗哨換上了新妝?新北市政府結合在地人文及風情特色,請專業藝術家將每個崗哨配合現地特色進行彩繪,彩繪完後相生動當吸睛,也為河濱公園增添活潑氣息。
         新北市河濱因幅員廣大,轄管河川總長約400公里,為利區域管理,委託保全協助巡查,以協助建立園區管理機制並避免發生園區騎乘違規、濫墾、濫植、以及違建等情形。而河濱園區共設有46座保全崗哨,每個崗哨有各自的巡邏區域,無論風和日麗或者是颳風下雨,保全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在園區內執行勤務,巡視園區內的各個角落,讓前來園區的民眾能有安全且舒適的遊憩場所。原本的崗哨只是單調的白鐵建物,在新北市大力規劃河濱公園的美化下,近日為崗哨注入新生命。本次崗哨美化首先針對大漢溪、新店溪及基隆河汐止段等地做試辦,結合在地人文及風情特色,請專業藝術家將每個崗哨配合現地特色彩繪,添加新妝後的崗哨更加吸晴,也讓即將到來的新春,更增加了濃濃的春意。
         換了新衣的崗哨,讓崗哨充滿活力,連經過的遊客也直說讚,並駐足在崗哨旁拍照打卡,臉龐寫滿幸福的在地感情,也肯定新北市政府的用心。市府將持續不斷的努力,讓河濱變得更加親民與便民,以增加市民最大的支持與認同。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巡防管理隊 王文立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崗哨新妝

崗哨美化

崗哨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