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金色水岸再升級  2月23、24音樂市集聽音樂賞美景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淡水金色水岸再升級  2月23、24音樂市集聽音樂賞美景

2019-02-22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8.02.22

 

【新北市訊】淡水金色水岸一直以來都是觀光客與民眾假日旅遊放鬆時的首選,更是民眾拍照打卡的指標性地點,近期新北市政府也規劃翻修,除了拆除老舊設施翻新外,也規劃出更大的空間供民眾們欣賞美麗的水景與休憩。為使民眾感受淡水金色水岸寬闊的環境,並欣賞淡水河岸美景,將於2月23及24日於金色水岸廣場舉辦金色水岸音樂市集,不僅有美好的現場演奏,更有文創手作市集進駐,為老街增添不同的光輝風情,希望給民眾不同的新鮮感受。

  淡水金色水岸再整建升級後,不僅增加休憩腹地,也改善人行空間及生態棲地環境,提供自行車和行人更友善的環境,便利身障者及嬰兒車行走。本次工程以淡水文化為背景,繪製了具有故事性的自畫像,如歷史古地圖廣場、淡水3D立體地標、金色水岸入口意象等,替淡水河濱公園更增添了一抹人文氣息,讓更多民眾到淡水遊憩更舒適。

  2月23及24日活動當天不僅有好好手感微笑市集的眾多商家,帶來大批讓民眾選購的文創手作商品外,也邀請到知名音樂人黃玠瑋、江松霖、安妮朵拉等團體輪番上台演奏,美好的音樂搭配上富含趣味與溫度的手感市集,更增添了黃金水岸的美景光輝,讓民眾可以帶著親朋好友,一同來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金色水岸從去年五月開始進行整治,為期八個月的施工時間,即將於年節完工,其中除了拆除了老舊設施,還給民眾一個寬敞明媚的水岸空間,當中還以淡水文化為題,描繪了一副屬於淡水的自畫像,不僅美麗,更富含教育意義。金色水岸音樂市集從2月23號開始,為期兩天,歡迎民眾一同來參與這次的音樂市集小遊行,共同欣賞美麗的淡水河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淡水金色水岸

水岸再升級

金色水岸翻新

休閒腹地

淡水河岸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