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橋新莊端雨遮拆除作業需要封閉環漢路 請配合改道通行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月橋新莊端雨遮拆除作業需要封閉環漢路 請配合改道通行

2019-04-22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108.4.19

 

【新北市訊】為辦理「新月橋新莊端引道增設雨遮工程」結構檢核作業,定於108年4月25日22時至108年4月26日6時、108年4月26日22時至108年4月27日6時借用新莊區環漢路二段(新月橋下)道路範圍,利用夜間時段進行雨遮拆除作業。屆時將暫時管制及封閉新月橋下方環漢路二段(瓊林路至碧江街)往三重及樹林雙向全部道路,提醒駕駛人請預先規劃行車動線提前改道,如需行經工區周邊,建議路線如下:(1)新莊往三重方向請改道新泰路接中正路通行;(2)新莊往樹林方向則請改道碧江街接新泰路回原環漢路通行。請駕駛人遵從現場義交人員引導,以避開施工交通管制路段,以維交通安全並節省您寶貴時間。

    施工期間請配合改道通行,並請放慢行車速度小心駕駛,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為了創造更美好的明天,懇請您鼎力支持。市民朋友對施工改道方式若有不了解或建議事項,歡迎撥打新北市市民熱線1999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工程施工科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改道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