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勇闖鹿角溪人工濕地夏令營-6/14開放免費報名!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9勇闖鹿角溪人工濕地夏令營-6/14開放免費報名!

2019-06-13

 

【新北市訊】今年暑假,讓城市的孩子們遠離手機電腦的誘惑,走進鹿角溪人工濕地的瑰寶裡吧!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每年舉辦濕地夏令營活動,帶領孩子親近大自然,為國小學童規劃教室裡沒教的學習新鮮事,增進與濕地環境互動的體驗,今年還增加串聯樹林垃圾焚化廠環境教育課程,讓孩子們學習生活與環境共生的重要性,課程精彩可期,對濕地有興趣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2019勇闖鹿角溪人工濕地夏令營-濕地小尖兵」將於6月14日中午12點開放免費報名,暑假期間共舉辦4梯次兩天不過夜營隊活動,每梯次開放30個名額,請爸爸媽媽快來幫您家的寶貝報名,這個夏天為孩子們創造一場難忘的暑假回憶吧!

  如果地球有動脈和靜脈,那麼濕地的水質淨化和垃圾處理廠的資源再生,就如同靜脈一樣,將污染物及廢棄物轉化成再生資源,「2019勇闖鹿角溪人工濕地夏令營-濕地小尖兵」將帶領孩子來一場靜脈之旅,透過近距離觀察濕地生態、環教課程體驗、趣味遊戲及創意手作課程等,認識不同的濕地樣貌。今年高管處還特別與樹林垃圾焚化廠共同合作,邀請垃圾處理達人帶領大家瞭解垃圾處理的方式及學習垃圾減量,並反思日常生活中的垃圾與污染問題,提升孩子對環境保護的行動素養,喚醒孩子對愛護地球的善良心靈,期望我們生活的地球變得越來越健康!

  本次活動舉辦4梯次(兩日不過夜),場次訂於今年暑假7/2~7/3(星期二、三)、7/6~7/7(星期六、日)、7/23~7/24(星期二、三)和7/27~7/28(星期六、日),每梯次招收30名學員,提供國小升四年級至六年級學生免費報名參加。活動將於6月14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欲知活動詳情請至: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官網https://www.hrcm.ntpc.gov.tw/

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

●報名網址請至:https://forms.gle/AdBPU9HRBt8iHu5k6。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電洽:

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

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分機10郭小姐、

或高管處(02)8969-9596分機208陳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林玲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