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市集送好禮 愛瘋現金20萬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星光市集送好禮 愛瘋現金20萬

2016-10-31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星光市集以「天天送現金一把抓、週週抽iPhone 7 Plus、加碼送現金20萬」延續夜市熱潮,只要至星光市集服務中心或指定攤位消費,即可獲得限量抽獎券,當天投抽獎券,當天就有機會參加「現金一把抓」活動。

想要在大臺北地區尋找一處下雨天也能逛的夜市,千萬不能錯過重新橋下星光市集,星光市集更佔盡地利之便,以鄰近捷運三重站步行僅7分鐘,周邊近一千個汽機車位,讓您輕鬆享有大臺北地區各大夜市的排隊名攤的美味。

星光市集繼開幕期間造成單日突破三千人次的熱烈迴響,挾帶超高人氣的星光市集,即日起連續七週的每週二、三、四、五,舉辦「現金一把抓.愛瘋現金20萬」活動,以「天天送現金一把抓、週週抽iPhone 7 Plus、加碼送現金20萬」延續夜市熱潮,只要至星光市集服務中心或指定攤位消費,即可獲得限量抽獎券,當天投抽獎券,當天就有機會參加「現金一把抓」活動,沒有抽中民眾還可以參加當週五的「週週抽iPhone 7 Plus」活動,再沒抽中iPhone 7 Plus的民眾,最後一天加碼再抽現金20萬元,讓您用一張券,換三次中獎機會,年終大回饋不用等放假,星光市集天天送出萬元現金。

星光市集準備讓您輕鬆品嘗大臺北地區各大夜市的排隊名攤美味,每每大排長龍的墨汁雞排、德國豬腳、小老闆牛排、東坡島瓜滷味等,美食當前歡迎民眾蒞臨品嘗!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活動圖

活動圖2

活動圖3

活動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