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座兒童超跑練習場啟用 專屬賽道完成孩童超跑夢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全國首座兒童超跑練習場啟用 專屬賽道完成孩童超跑夢

2016-08-1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8.19

【新北市訊】新北市河濱公園又多一處親子同樂的休閒場所囉!為帶給民眾不一樣的休閒環境,增加多元的休憩設施,新北市政府於中和區秀朗橋旁河濱公園內設置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兒童電動車)練習場,藉由本場地設施達到親子互動的樂趣,歡迎市民朋友帶家中的小寶貝來園區「馳騁」玩樂。

       近年來可遙控且外表酷炫的兒童超跑越來越受歡迎,許多父母購置兒童超跑卻苦無合適地點遊玩,若駛於市區人行道或都會公園綠帶,往往又造成安全及管理問題。有鑑於此,新北市政府利用中和區秀朗橋旁既有停車場空間,重新整理地坪並活化為兒童電動車遊戲場,期望帶給新北市民更多元且安全的兒童超跑使用環境。

        本練習場位於中和區秀朗橋旁,即日起開放使用,民眾可由秀朗橋周邊越堤道進入河濱停車場,往秀朗橋方向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場地規劃為二大主題區,其中賽車場區仿造真實的賽車跑道,設有起跑區及彎道跑道,可體驗真實賽車的樂趣;另外汽車練習場區則模仿現有汽車駕照路考場的考試項目,設有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及S型彎道等地面彩繪,父母可於一旁指導,讓孩童提早體驗考照,達到親子互動的樂趣。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場地圖

場地圖1

場地圖2

場地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