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戀戀河岸 互訴情意我愛你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七夕戀戀河岸 互訴情意我愛你

2016-08-1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8.10

【新北市訊】忠孝碼頭許願河岸咖啡館為祝福天下的戀人們可以在優美的淡水河畔共度七夕情人節,即日推出情人節特別優惠活動(即日起至8月底止),搭乘遊艇遊河加兩杯咖啡(美式或原味拿鐵),以及一份鬆餅(口味任選),原價740元,特惠價520 (我愛你)元,讓戀人們有個不一樣的情人佳節。

        忠孝碼頭位於新北市忠孝橋側,日夜風景如畫、遊人如織,更是淡水河邊少數可提供預約包船服務的碼頭,情人們搭乘遊艇優遊淡水河,一邊欣賞美麗的河岸風光,一邊品嚐美味的咖啡、鬆餅,互相訴說著情意,讓彼此間溫度在這浪漫的情人佳節又提升不少呢!情人節特別優惠活動預約電話(02)2425-1515,預約活動期間時段平日為下午2點至晚上8點,假日為早上10點至晚上8點,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預約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合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