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無礙 造福身障朋友 新北河濱手搖車新增三站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有愛無礙 造福身障朋友 新北河濱手搖車新增三站

2016-07-1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07.14

【新北市訊】為了讓更多市民親近自然並享受河濱公園的建設成果,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透過社會局以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補助增購30部手搖三輪車,自即日起分別於新月、二重、永和等3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提供免費使用,藉由河濱自行車租借站的便利服務,讓更多有需求的民眾都能享有這份幸福。

        新北市政府於103年與臺北市遠東扶輪社結合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等社會團體捐贈,已於浮州、成蘆、三鶯等自行車租借站提供共30部手搖車,為身障及銀髮族朋友們創造體驗悠遊河濱的機會,至今深獲使用者好評,今年更新購30部手搖車,讓大家有機會親近河濱,享受無障礙的河濱環境。

        手搖三輪車提供身障及銀髮族人士借用,歡迎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www.rhbd.ntpc.gov.tw)或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連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連絡電話:(02)89699596#611

活動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