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飛兔入住八里文化公園 今年夏天一起參加活動贈米飛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米飛兔入住八里文化公園 今年夏天一起參加活動贈米飛

2016-07-0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7.4

【新北市訊】清新可愛的米飛兔(Miffy)飄洋過海來到臺灣八里文化公園囉!由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納創作的小白兔形象卡通人物,即將走出平面故事的世界,在八里文化公園與民眾真實的面對面。去年當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米飛60週年特展落幕後,透過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居中協調,同意將部份米飛公仔贈與新北市政府,市府經香港商特敏製作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同意取得使用米飛之著作財產權後,讓米飛這荷蘭國寶級的人物在八里文化公園與大家見面,未來米飛們更將定居於此,為新北河濱增添超萌的氣息。在河濱遼闊的綠色草地上,座落許多米飛兔主題的互動性裝置藝術,快點邀請親朋好友們來同樂,認識米飛、讓米飛陪你放暑假。

        另新北市政府為邀請大家來八里文化公園和米飛作朋友,預計舉辦網路活動,活動自7月5日起至7月20日止,只要到現場與11隻米飛公仔中的任何5隻公仔拍照合影(照片需清晰完整,不得後製及合成),上傳至我的新北市FB粉絲頁。於活動結束後合格照片隨機抽出200個名額,即可獲得300片卡通拼圖1份及米飛兔頭造型許願卡1張。

        米飛兔帶著家族與親朋好友來與你同遊八里河濱,米飛的粉絲或愛拍照的你、愛挑戰拼圖的你、喜歡大自然的你,今年夏天就來八里文化園區與米飛共創夢幻甜美的美好回憶吧!另為了讓更多米飛迷們都可以親近這群可愛的荷蘭小客人,請大家多多珍惜及愛護他們。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至捷運關渡站,轉乘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至關渡大橋後往臺15線八里方向(龍米路),經中華路、文昌路、博物館路直行即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裝置藝術

裝置藝術1

裝置藝術2

裝置藝術3

裝置藝術4

裝置藝術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