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來就打! 新北河濱秀朗橋壘球場重建啟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球來就打! 新北河濱秀朗橋壘球場重建啟用

2016-06-2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6.29

【新北市訊】由於去年蘇迪勒風災造成新北市河濱公園秀朗橋壘球場嚴重毀損,災後市府著手重建球場設施,並於去年11月併同大漢溪柑園棒壘球場、西盛棒壘球場,二重疏洪道五股壘球場、微風棒球場及成蘆橋壘球場等棒壘球場災後修復工程發包,經市府團隊數月努力,所有棒壘球場已於3月底修復,其中秀朗橋壘球場內外野草皮因需時間養護,故延至6月中開放,以提供民眾安全的運動空間。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屬人口密集都會區,市區公園綠地空間不足,而新店溪沿線的河濱公園休閒運動設施完善,長期是中永和地區民眾最熱門的休憩地點。新北市政府考量棒壘球場腹地需求空間大,且市區已無合適空間增設球場,為推廣棒壘球運動,近年來於中永和河濱公園興建2座綠寶石棒球場及2座秀朗橋壘球場,提供各級學校及運動協會多元選擇。歷經去年蘇迪勒風災,其中秀朗橋壘球場損毀嚴重,市府團隊克服地形及天候等環境因素,在球場使用功能及汛期維護考量兼俱下重建,並加強球場周遭排水功能,期望該球場繼續帶動中永和地區運動發展。

        本球場位於秀朗橋旁秀朗追風園區內,結合4月份剛完工啟用之秀朗停車場,打造便利優質的運動休閒環境。汽機車可由秀朗橋周遭越堤道進入河濱停車場,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秀朗橋壘球場。另外要提醒民眾,本球場雖周遭架設擋球防護網,騎車行經附近仍請減速慢行,並注意飛球安全。歡迎使用本球場,盡情揮灑你的汗水,來趟健康樂活的壘球之旅。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姜佩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球場圖

球場圖1

球場圖2

球場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