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適運動空間 二重疏洪道蘆堤網球場全新啟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打造舒適運動空間 二重疏洪道蘆堤網球場全新啟用

2016-06-2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105.06.23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升市民運動生活品質,於二重疏洪道鄰近成蘆橋及微風運河之蘆堤公園內,將原有老舊網球場進行翻新工程,目前已完工以全新面貌提供市民更完善的運動休憩場所。

  本次翻新範圍包括將3座網球場地坪全部翻新,並改善場地排水及休息區域;而由於網球場施作過程易受天氣侷限,彈性地坪需達乾燥方能施作,市府於氣候允許條件下,竭力調度人員趕工,克服許多困難完成任務,以期儘速提供市民充足之運動空間。

        本球場為藍色鋪面、白色標線,並依照國際網球總會規範設置每場長、寬分別為23.78、10.97公尺的標準場地;球場周圍為清晰分區,使用綠色色彩,此亦與河濱公園綠意盎然之景觀互相呼應,民眾不論遠眺賞景或進場揮拍,均能享受身心靈放鬆的感覺,另場址旁兩座高壓電塔先前也由高管處協調台電進行綠美化彩繪,以帶給遊憩民眾更加舒適愉悅的視覺饗宴,並使整體空間更符合河濱公園親水意象。

        本球場依照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網球場使用管理規則」辦理,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6時至晚間10時止(星期五、六延長開放至晚間12時止),民眾皆可自由使用,優質場地,全民共享。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護工程科科長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球場圖

球場圖2

塗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