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濕地做朋友 快來做個小小濕地觀察家!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與濕地做朋友 快來做個小小濕地觀察家!

2016-06-0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6.7

【新北市訊】暑假即將到來,您為家中的孩子安排好活動了嗎? 2016濕地夏令營開跑囉!新北市政府高灘地管理處為帶領小朋友認識人工濕地水質淨化與認識濕地生態,7月份特別於鹿角溪人工濕地舉辦4梯次兩日不過夜的「濕地夏令營-小小濕地觀察家」活動,透過團隊互動遊戲讓孩子們感受水資源的重要性,藉由實地觀察讓孩子們探索大自然的奧妙,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趕快為您的孩子報名喔!

  鹿角溪人工濕地夏令營自創辦以來好評不斷,今年度特別增加2梯次,訂於7月2-3日、5-6日、12-13日及16-17日舉辦「濕地夏令營─小小濕地觀察家」活動,在兩日的活動中我們透過一滴可飲用的水串聯人工濕地到大自然環境生物共存,從省水、節水到水質淨化的原理,運用鹿角溪人工濕地配合當地豐富的水文、動植物與鳥類等生態特色,設計一系列生動有趣的觀察體驗活動,並加強宣導保護水資源及自然生態保育觀念,期許善用水資源及自然生態永續發展,讓小朋友快樂學習,探索人工濕地裡的各種水驚奇喔!

  「濕地夏令營─小小濕地觀察家」即日起開始授理報名,每梯次招收30名學員,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免費報名參加,趕快來和我們一起擁抱大自然,愛惜和維護我們共同的自然環境,留下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回憶吧!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本處網站http://www.rhbd.ntpc.gov.tw/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報名網址為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06070229059764788500,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電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02) 2581-1365朱先生。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小小觀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