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丹娜絲遠離 2019新月水道節20日重新開園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輕颱丹娜絲遠離 2019新月水道節20日重新開園

2019-07-19

【新北訊】輕颱丹娜絲暴風圈已遠離新北市。同時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已連夜清理環境,讓新北市河濱公園以最快的速度恢復應有的環境與服務。而「2019新月水道節」活動相關所需設施也陸續完成搭建,為滿足大眾的期待與需求,盡情於夏日戲水消暑,將於7月20日(六)重新開園,活動依然持續到7月28日(日)結束,請民眾把握機會。

高管處謝俊隆處長表示,新月水道節自舉辦以來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為讓這幾天因颱風干擾而無法入園的民眾能夠不留遺憾,高管處以最快的速度對園區進行場地復原的動作,但因「極速水滑梯」所需架設時間較長,故本項設施將於7月21日(日)與大家見面,其餘設施皆可於7月20日(六)供民眾遊玩體驗,讓民眾在颱風離開的周末馬上就能夠玩水消暑,在暑假有滿滿的回憶。

「2019新月水道節」活動最新訊息將於臉書粉絲專頁上隨時更新,詳情請上2019新月水道節 - 首頁 | Facebook或(02)2707-1412活動單位查詢。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股長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