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運動公園原住民意象彩繪登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陽光運動公園原住民意象彩繪登場

2019-07-31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管處近期利用陽光運動公園自來水管橋墩,完成長達577公尺的巨幅原住民主題彩繪。

  陽光運動公園附近有一個阿美族溪洲部落,是居住在都市邊緣的小集居部落。新北市政府高管處特別於陽光運動公園利用銜接新店溪左右岸自來水管橋墩一側,進行原住民主題彩繪,將原住民族一家和樂融融、歡樂舞蹈完美呈現,讓民眾更能認識原住民傳統文化及感受原住民族的熱情與歡樂。

歡迎大家利用假日來河濱公園騎自行車,順道來陽光運動公園看看原住民主題彩繪。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廖科長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35490632

陽光運動公園自來水管橋墩原住民主題彩繪陽光運動公園自來水管橋墩原住民主題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