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馬颱風來襲,瀑布滑草場啟用活動延後至8/18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利奇馬颱風來襲,瀑布滑草場啟用活動延後至8/18

2019-08-07

【新北市訊】為因應輕颱利奇馬來襲,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已即刻啟動河濱公園防汛準備工作,原訂於8月10日(星期六)舉辦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啟用活動,也將順延至8月18日(星期日)舉行。

高管處處長謝俊隆表示,為維護民眾安全及遊玩品質,待颱風暴風圈遠離後,將以最快速度進行河濱公園的復原作業,也呼籲民眾颱風來臨期間,不要進入河濱公園內以免發生危險。本次「瀑布滑草場」啟用活動雖然延期,但是活動內容不變,當日仍然會有打卡送滑草板的活動,現場也會設置胖卡餐車,讓前來遊玩的民眾都能有個快樂的回憶,歡迎喜愛滑草及想要體驗滑草樂趣的民眾來到現場一同共襄盛舉。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