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濕地 清清大地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親親濕地 清清大地

2019-08-19

【新北市訊】你知道我們日常吃的食物,生長在人工濕地裡會有什麼不同的功用嗎?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訂於8月24日(六)舉辦「小小濕樂園-親親濕地,清清大地」活動,要帶您認識大漢溪濕地廊道以及水生經濟作物如何幫忙人工濕地淨化水質,現場還要教您創作稻草小掃帚,許多好玩又富有知識的闖關遊戲等你來挑戰,挑戰成功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趕快來報名參加,名額開放100名,預訂8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點準時開放線上報名。

濕地擁有豐富的生態及各種形態,其中水田濕地是台灣常見的濕地環境,本月希望藉由闖關及體驗活動讓民眾認識濕地水生經濟作物,例如水稻、荷花、菱角等水生植物,知道濕地與我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的,讓我們共同守護及珍惜濕地環境。誠摯的邀請您8月24日一起來參加,地點位於新北市華江橋下河濱公園,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前廣場,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請密切注意●本處網站:http://www.hrcm.ntpc.gov.tw;●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陳先生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轉10郭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小小濕樂園-親親濕地,清清大地」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