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橫移門換新妝 迎新北客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江子翠橫移門換新妝 迎新北客來

2019-10-02

為打造低碳友善城市,本府交通局、水利局合作試辦板橋、新店及三重等三條路線的自行車通勤綠廊,高管處於板橋區江子翠橫移門、新店區湯泉陸橋下及三重區12號越堤道頂等三個試辦區的堤內外出入口增設相關指示牌面及導覽地圖,並搭配全國規模最大YouBike服務網,提供民眾安全、舒適、便捷的騎乘環境和轉乘服務。

     其中,位於萬板大橋下江子翠橫移門,是民眾進入本市蝴蝶公園、江翠礫間水岸公園及華江碼頭的入口點,因橫移門堤外側未標示江子翠橫移門名稱,為讓民眾更容易辨別,特別進行橫移門彩繪,除標示名稱外,更以自然生態為彩繪主題,將水鳥、水岸邊植物的樣貌充分呈現,將橫移門賦予生動活潑的意象,帶給民眾煥然一新的視覺饗宴。

   河濱公園有著完善的自行車道及多項設施,歡迎民眾常來河濱公園走走。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科長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35-490632

江子翠橫移門換新妝 迎新北客來

以自然生態為彩繪主題,將水鳥、水岸邊植物的樣貌充分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