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濕地藝術季-11/9即將與您交融!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濕地藝術季-11/9即將與您交融!

2019-10-24

新北濕地藝術季-11/9即將與您交融!

【新北市訊】「新北濕地藝術季」邁入第三年囉!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本年度藝術創作主題訂為「交融」,透過科學、藝術、社會、生態的交融,創造多元社會角色的平台,與藝術創作者、學童、青年、親子、機關等進行藝術共創,以尊重的態度包容不同認知差異,以科學與藝術的交融,透過美感傳遞知識,展現濕地之美,以社會與生態的交融,表達各自對濕地不同的期許與想像。「新北濕地藝術季-交融」即將於11月9日開展,開幕活動訂於11月9、10日下午2點於新月橋下(板橋端)舉辦,規劃有音樂表演、友善環境市集、藝術家座談會與抽獎等活動,誠摯地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隨著濕地律動,與之交融共生,相生相惜。

「新北濕地藝術季-交融」共展出6件藝術創作作品,其中有藝術家與板橋國中合作創作藝術品2件、割稻體驗共創藝術品1件以及民眾親子共創藝術品3件,展覽期間訂於11月9日至12月8日,免費自由入場,歡迎大家前來欣賞藝術作品,在於秋高氣爽、微風徐徐的時節,來場與大自然、與藝術的交融吧!相關活動請至本處官站:https://www.hrcm.ntpc.gov.tw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查詢,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轉12郭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35-490632

「新北濕地藝術季」交融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