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電塔彩繪充滿創意新亮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河濱電塔彩繪充滿創意新亮相

2019-10-30

河濱公園到處充滿創意!新北市政府高管處近期於二重疏洪道追風哨旁、新海橋旁(板橋端)及新月橋(板橋端)等處彩繪電塔,並以周邊環境景觀為設計主軸。

       二重疏洪道追風哨旁電塔彩繪主題為「乘風破浪-啟航」,因鄰近微風運河,故以運河上的水上運動為設計主軸,背景搭配藍天白雲,使電塔與現地環境更加融合,呈現一致風格。新海橋旁電塔彩繪主題為「通往濕地秘境」,主要為呈現新海濕地風光及生態,電塔設計為穿越電塔即可通往濕地,可一探濕地風光的感覺。另外,新月橋旁電塔彩繪主題為「月球狂想曲」,將月球上的人物嫦娥、玉兔和太空人,以Q版方式呈現,增加趣味感。

    近幾年本市高管處陸續推出電塔彩繪、堤防彩繪,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新的構想與創意,以期帶給遊憩民眾更加舒適愉悅的視覺饗宴。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科長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0922-43563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0935-490632

河濱電塔彩繪-蝸牛與水鳥

河濱電塔彩繪-太空人

河濱電塔彩繪-宇宙

河濱電塔彩繪-衝浪

河濱電塔彩繪-青蛙與水鳥

河濱電塔彩繪-衝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