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不無聊 11/11樹林露營區重新開幕 邀你狂歡整個月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光棍節不無聊 11/11樹林露營區重新開幕 邀你狂歡整個月

2019-11-06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於108年11月11日重新開幕營運,以新手露營體驗為主題,讓民眾能享受說走就走的免裝備輕鬆露營。開幕活動期間(11月11日起至12月12日)營位5折、免裝備方案8折,讓你從雙11露到雙12,歡迎民眾預約露營,享受河濱風情及露營樂趣。

樹林露營區內最大可容納38個營位,附近有棒壘球場、遙控賽車場及自行車道等運動設施環繞,且鄰近三鶯藝術村、鶯歌陶瓷博物館及三峽老街生態等豐富的人文景點,適合做為親子活動之場地。

露營區前因原廠商契約結束,經高管處重新招商後,由新廠商進駐營運管理。廠商以新手露營體驗為主題,打造免裝備就能入住的懶人露營,也很適合親子同露。除基本營位出租外,也規劃各項新手教學體驗、免裝備入住體驗、手作工藝、棒壘球親子體驗營等系列活動,歡迎熱愛露營的你或不想跋山涉水去露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露營區於11月11日開幕,開幕活動期間廠商祭出優惠推廣,11月11日起至12月12日,期間營位依公告定價5折、免裝備方案8折,預約露營方式及相關活動內容可洽詢樹林露營區粉絲團((臉書搜尋「海灣部落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ytribecombary)。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於108年11月11日重新開幕營運

 

以新手露營體驗為主題,讓民眾能享受說走就走的免裝備輕鬆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