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都會公園遙控賽車場 全新賽道 極速奔馳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大都會公園遙控賽車場 全新賽道 極速奔馳中!

2019-11-15

【新北市訊】高亢輪轉的引擎聲陣陣入耳,位於二重疏洪道新北大都會公園的遙控賽車場,擁有迷你版仿國際一級方程式賽車規格,深受眾車手們讚譽,每到假日總吸引各路高手聚集賽道「尬車」,擎風競速聲不絕於耳。

新北市政府前於101年將遙控賽車場改造為仿方程式賽道場地,惟經7年使用場地漸生老舊,跑道積水不平整,車手操控性及競速快感漸失,有鑑於此,新北市政府再將場地翻新換妝,並依照車手使用經驗及模型車操控特點,重新調配賽道路線,以無限縮跑道方式,解放車手們操縱的快感,挑戰性向上再提升。新北市政府的用心,絕對讓車手們可以放心,讓眾玩家們有更好的專屬奔馳空間,也讓市民朋友有多樣化的休憩體驗。

本遙控賽車場位於疏洪十路與疏洪一路口,場內有汽機車停車場,再次歡迎各路高手前來挑戰「尬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工程施工科 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新北大都會公園遙控賽車場

全新賽道 極速奔馳中!

位於二重疏洪道新北大都會公園的遙控賽車場

賽車場空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