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水龍朵朵開12/14一起與水中高手比劃切磋吧!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臺灣水龍朵朵開12/14一起與水中高手比劃切磋吧!

2019-12-09

【新北市訊】你知道濕地的水生植物裡誰會輕功水上漂?又是誰在水面上匍匐延伸宛如龍一樣?更厲害的是他還有水質淨化的功能,想知道它是誰嗎?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於12月14日(六)下午13:30舉辦小小濕樂園主題活動「臺灣水龍朵朵開」,要讓您瞧瞧這位高手的廬山真面目!現場還有濕地闖關遊戲,挑戰成功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趕快來參加,12月10日(二)上午10點準時開放線上報名,只有100個名額,不要錯過喔!

  本月小小濕樂園除了帶您認識臺灣水龍之外,還要教大家利用麻繩編織實用又環保的網袋,作為過年佈置居家或者外出購物的好用提袋喔!誠摯的邀請您12月14日一起來參加小小濕樂園主題活動「臺灣水龍朵朵開」,地點位於新北市華江橋下河濱公園,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前廣場,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請至本處網站:http://www.hrcm.ntpc.gov.tw/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轉10郭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12月14日小小濕樂園,台灣水龍朵朵開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