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鴨鴨變裝雙雕秀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鴨鴨變裝雙雕秀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2019-12-12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冬季鴨鴨公園盛裝派對即將展開,邀請民眾搶先目睹鴨鴨公園變裝秀。

本次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將運用綠雕方式,以上萬株的花草種植於3米高的鋼構骨架,建構出立體版的鴨鴨家族,突破植物只能種在地面上的印象,展現鴨鴨可愛、逗趣的另一面,讓民眾可以在公園當中觀賞及合照,對於不方便行走的民眾與樂齡族群,多一些便利性與視覺的幸福饗宴。另外還有彩鴨飛翔的裝置藝術點綴天空,而夜間則以光雕展現愛鴨的浪漫情節,光雕以碎燈為元素,光源作為彩繪筆的概念,繪出趣味的童話勞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兩隻情侶鴨鴨眨眼互動,展現心動的噗通噗通感。

近期鴨鴨公園已悄悄地變裝中,歡迎民眾搶先目睹鴨鴨雙雕秀的變裝過程,預計108年12月20日(五)至109年1月31日(五) 展覽 ,並於每周六日(12月21、22、28、29及109年1月4、5、11、12日)下午1點至5點有鴨鴨遊園趣活動,歡迎35好友、親子好友或三代同堂一起來參與,可至領取處領取鴨鴨任務卡,完成任務就可獲得摸彩券1張,每週抽50名幸運兒,隨機贈送折疊保冰凳、折疊野餐籃、折疊燒水壺。另於聖誕節及過年期間也有驚喜彩蛋,歡迎大家來揭曉。

  

【鴨鴨遊園趣活動資訊】

活動及報名網址:http://www.mcpsky.org/duck/index.html

開放報名日期:108年12月14日起

【交通資訊】

1.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中興跨堤陸橋」到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即可到看到堤外的「鴨鴨公園」。

2.從三重區環河南路(近堤防側) →經忠孝越堤道進入高灘地河濱公園(忠孝碼頭) →往上游方向(新莊、板橋)上行約1.3公里 (中興橋旁),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3.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往重新橋方向經過重新市集及重新棒球場直走約700公尺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隊長 李俊儒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位置

活動資訊

綠雕鴨鴨現場變裝照

綠雕鴨鴨現場變裝照

彩鴨飛翔模擬圖

綠雕鴨鴨現場變裝照

愛鴨光雕模擬圖

愛鴨光雕模擬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