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公園幸福小火車 邀您甜蜜歡樂過耶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大都會公園幸福小火車 邀您甜蜜歡樂過耶誕

2019-12-13

【新北市訊】新北大都會公園幸福小火車11月開始起航以來,獲得廣大的市民熱烈的回響,為了歡慶即將來臨的耶誕節,幸福小火車在12月起化身為耶誕小火車,除了提供新的搭乘優惠方案外,還要在現場發送糖果及小禮物,要讓來搭乘小火車的大小朋友帶回滿滿的回憶。

  時值耶誕節前夕,到處都聽的到歡樂的耶誕音樂,假 日夜晚來臨時,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行駛的幸福小火車變身耶誕小火車,除了繽紛閃爍的燈光外,小火車司機也扮成了聖誕老公公,歡迎大家假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遊玩時,可以補捉小火車的身影;另外,聖誕老公公會在每班次發送給乘座的小朋友專屬耶誕小禮物-拐杖糖1支,另還會不定時的在幸福小火車搭車處發送糖果,要讓大家感受到甜蜜的聖誕氛圍。

  另外為了回饋消費者,聖誕小火車也自即日起至12月29日舉辦搭乘特惠活動,期間只要親子同遊,一律享有兒童票價50元優惠,歡迎大家在假期時一同來賞遊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廖科長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