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不思鼠拿春聯歡慶新年遊河濱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樂不思鼠拿春聯歡慶新年遊河濱

2020-01-02

【新北市訊】為迎接即將到來的金鼠年,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委外營運廠商共同合作,在三重區重新橋下觀光市集舉辦系列新春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前來沾喜氣、拿好禮。

新年期間不休市的重新橋觀光市集,將在1月4日(六)上午9點起,舉辦「新春揮毫與民同樂」活動,再次榮幸邀請到錢瑞英老師、李存禾老師及廖美蘭老師展現精湛的書法功力,民眾只要在現場排隊就可以請老師撰寫出自己喜歡的春聯,民眾也可以發想鼠年春聯金句製作專屬的創意春聯請老師當場揮毫。

而在鼠年的大年初一(1月25日),上午9點起將在重新橋觀光巿集舉辦「財神降臨發紅包」活動,由財神爺現場發送象徵「拾」來運轉的發財金,現場發將送900份發財金,每隔1小時發送300份,送完為止;發放前現場會以廣播告知,以便民眾更悠閒地賞遊市集,歡迎大家一同來賺發財金、過好年。

另外於重新市集旁的幸福小火車,除了除夕至大年初三期間停止服務外,為了回饋消費者,109年1月至2月營運時間一律優惠價50元,歡迎大家在新春假期時,搭乘小火車賞遊新北大都會公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書法大師親臨現場揮毫

熱情民眾現場共襄盛舉

民眾現場請書法大師撰寫自己喜歡的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