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獅歡慶迎新春 快來濕地DIY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祥獅歡慶迎新春 快來濕地DIY

2020-01-06

【新北市訊】洋溢著濃濃喜氣的農曆新年快到了,家家戶戶大掃除、掛春聯,祈求掃除一整年的霉氣,迎來新一年的好運。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在農曆春節前,舉辦2020年小小濕樂園主題活動「祥獅歡慶迎新春」,要教您利用人工濕地裡有大自然淨水器之稱的蘆葦,製作求吉納福的舞獅面具,活動訂於109年1月12日(日)下午13:30舉辦,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趕快來報名參加,1月7日(二)上午10點準時開放線上報名,名額只有100個,快來創作個人專屬的祥獅祈福面具喔!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也為家家戶戶增添喜慶氣氛,2020年1月份小小濕樂園的主題活動帶領民眾走進大漢溪畔,除了認識人工濕地外,還要以紙盤為底彩繪祥獅,並利用蘆葦葉及花序裝飾成可愛有特色的小獅頭。誠摯的邀請您1月12日一起來報名參加小小濕樂園「祥獅歡慶迎新春」活動,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橋下河濱公園,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前廣場,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請至本處網站:http://www.hrcm.ntpc.gov.tw/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詢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轉10郭小姐。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祥獅

祥獅祈福面具

                         祥獅祈福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