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鴨遊園趣,帶我們玩遊戲!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鴨鴨遊園趣,帶我們玩遊戲!

2020-01-12

一群可愛的鴨小寶來到三重鴨鴨公園,現場引起不少民眾圍觀,鴨小寶成為民眾爭相拍照的焦點,看著鴨小寶吃東西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讓許多小朋友爭相餵食。

新北市政府近年來持續在高灘地河濱公園區域內建置許多主題園區及設施,增加了民眾休憩的場所,為了提升市民休憩的品質,在鴨鴨公園內設置了立體綠雕鴨、彩鴨飛翔、鴨小寶生態園和愛鴨夜間光雕等,看到仿真的彩鴨於天空中飛翔、用植栽和花草排成的立體綠雕鴨,讓民眾嘖嘖稱奇,夜間戀愛意象的光雕,更讓情侶流連忘返。

「新北厚所在-鴨鴨遊園趣」活動,小朋友們參與大迷宮遊戲、地景圈圈、擊打憤怒鳥和挑戰極限等玩得不亦樂乎,35好友和親子在任務卡上解謎成功後成就感大增,現場驚呼聲此起彼落,過程中增進了好友和親子間的情誼,今天活動是最後一天請把握,另外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至1月31日,歡迎市民朋友參觀。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透過市府的努力讓平面的地景鴨鴨步道變成立體綠雕鴨,空中再以彩鴨佈置,夜間光雕閃爍,再配上六日闖關任務活動和鴨小寶魅力,讓市民到河濱公園不只是靜態的休憩,也成為親子家庭、35好友增進感情同遊同樂的好地方。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