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花草免費歡樂送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9年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花草免費歡樂送

2020-01-17

【新北市訊】冬季鴨鴨公園盛裝派對漸漸進入尾聲,為了延續花草的價值與美麗,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預計於三重區鴨鴨公園,將展覽的花草免費分送給民眾。

圍繞在鴨鴨家族的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銀葉菊、密葉武竹、太陽鳳仙花、三色堇等上萬株的花草,在鴨鴨公園百花爭妍展現出最漂亮的一面。「2019年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展期至1月31日止。有道是「結束,是另一個開始」,誠摯邀請市民好朋友呼朋引伴延續花草的美好,相約2月1日(六)下午2時至5時於鴨鴨公園排隊領取限量花草,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花草歡樂送資訊】

時間:109年2月1日(六)下午2時至5時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鴨鴨公園

說明:請現場民眾每次排隊限量10盆,由工作人員協助發放,送完為止。

備註:因應政府減塑政策,現場不提供塑膠袋,請民眾自行攜帶環保袋領取。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隊長 李俊儒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