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火車看燈會,讚啦!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搭小火車看燈會,讚啦!

2020-02-07

【新北市訊】因應新北市2020年燈會,位於新北大都會公園內之小火車也將以「動態行駛」形式加入燈會展示的行列,這也將是全台首創第一個於燈會展示園區內可賞遊花燈的小火車。

    於假日營運頗受好評的新北大都會公園小火車,配合燈會氣氛將再增加相關燈飾,於燈會期間(2/7~3/1)亦不會缺席,仍將固定於每周假日期間持續營運,此外,為提供更多市民朋友賞燈服務,行駛班次除原本10班外,將於夜間增開3班次,分別19:00、19:30及20:00。另因應燈會期間相關展區規劃,小火車行駛路線將配合做調整,由幸福站發車後,將沿著中央走道行駛至辰光橋下繞一圈再沿原線折返,車行時間約10~15分鐘,讓民眾可坐車一次賞遊2側的花燈景緻,並用不同角度來欣賞各家工藝之美與體會設計者與造燈人付出之心血。

    此外,因應路線調整,燈會期間搭乘票價每位將僅收取20元 (不分大人小孩),身高未達100公分之小朋友則不收費(亦不能佔位),於小火車在等候出班空檔還可供民眾拍網美照留念。

    小火車已準備於新北市2020燈會,而你是否也已準備好為即將到來的燈會前來感受不同的賞燈樂趣了呢?快來!小火車座位是有限的,別錯過了,一錯過就只能再期待明年啦!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