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值得期待-大都會公園獮猴滑梯4月搶先開溜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好玩值得期待-大都會公園獮猴滑梯4月搶先開溜

2020-03-03

新北大都會公園擁有許多好玩的休憩設施,自從107年第一座堤坡地景溜滑梯啟用以來,已成為北部熱門的遊戲景點,108年度同樣利用堤坡特性設置的瀑布滑草場,從7公尺高一滑而下刺激好玩,更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搭著這股「堤坡」風,市府再度加碼,從辰光橋至中山橋間長度約800公尺的空間,打造全世界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滑梯樂園,今年4月將開放部分設施,絕對顛覆你的想像,可愛的獮猴滑梯將與新北市民見面。

位於新莊、三重、五股、蘆洲間的二重疏洪道早期只有防洪功能,經數年營造,現已成為北台灣最大的都會公園,擁有各式親子、運動及休閒育樂設施,市府努力創新提供新亮點。其中鄰近機場線及台北捷運三重站的辰光橋,今年情人節化身為情人鵲橋,吸引許多有情人前來體驗。位於辰光橋旁堤坡空間,市府以「台灣特色動物」為主題,打造共融全齡遊樂場,完工後將有31座特色滑梯及100種各式遊具設施,將本土耳熟能詳且具代表性的物種,結合各式遊具及堤坡特色地景,創造出共融、全齡、充滿趣味、獨一無二的台灣特色動物造型遊樂場,遠看更是一幅大型地景藝術畫作。

整個遊戲場分為4個主題區,4月啟用的遊戲區域將有台灣獮猴溜滑梯、雲豹滾輪滑梯、梅花鹿攀爬區、中華龜攀爬座、黑熊鞦韆及體健設施等各式休閒遊憩設施,另設置無障礙通道連結市區堤內外,讓大小朋友、各族群民眾搶先體驗好玩又免費的遊樂場所。整體工程將於7月份開放使用,未來連結周邊既有婚紗廣場、樂遊天地、重新市集等各式吃喝玩樂景點,新北大都會公園將成為新北市乃至於全國最夯的都市公園,好玩值得期待,好康值得等待。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工程施工科 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