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簡訊開放登記 輕鬆接收防汛訊息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防汛簡訊開放登記 輕鬆接收防汛訊息

2020-04-10

【新北市訊】時序雖然還沒進入到法定的防汛時期,為了讓在河濱公園停車的民眾對於颱風及豪大雨提早因應,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官網開放民眾登記提供免費防汛簡訊服務,歡迎市民可以至高管處官網登錄手機號碼及車籍等相關資料,只要颱風及大雨發生時即會以簡訊通知,包括陸上颱風警報發布、積淹水警報、堤外停車場水門及越堤道關閉、開啟等多種即時訊息等即時消息。

  民眾即日起可用手機或電腦上以連線至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網站(網址:http://www.hrcm.ntpc.gov.tw/),進入網站頁面點選左上方工具列,「停車資訊-停車簡訊」選項,即可至簡訊服務登錄頁面,本項服務皆為免費使用,每年需重新登記,歡迎有需求之新北市民多加利用(本服務亦受各通訊業者系統設備功能限制運作機制,並不保證簡訊發送接收成功)。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