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都會公園,邀請您"作伙來河名"!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大都會公園,邀請您"作伙來河名"!

2020-04-20

【新北市訊】榮獲「全球卓越 建設獎」肯定的新北大都會公園,已成為全齡化、生態化、國際化的遊憩廣場。利用三重捷運站辰光橋至中山橋間的堤坡空間地形特性,打造出以「台灣特色動物」為主題的共融遊樂場,有充滿趣味及獨特的台灣特色動物造型溜滑梯、攀爬網等遊樂設施,讓主題樂園成為全國最具台灣特色之遊戲場。

好的建設值得大家來認識,新北市政府特別規劃”作伙來河名”命名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動動腦發揮創意,為水岸第一座,有綠地、有生態、有溫暖笑聲、有幸福畫面的大都會堤坡溜滑梯樂園,取一個好名字,讓大家一起來認識新北水岸的美好 。

命名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命名作品投稿,自4月20日至5月10日止,第二階段為民眾票選活動,自5月21日至6月14日止,兩階段活動皆有機會拿到獎品,票數最高前五名,將可以把捷安特帶回家哦!(活動網址:https://feversocial.com/hrcmntpc/14295)

公園,總是藏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童年回憶,幫公園命名的機會並不多見,請大家把握機會,或許有一天大家喊著想去的地方,那名字有可能來自於你的創意!

   再次提醒所有市民朋友們,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武漢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