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歡慶母親節 新北河濱騎車享優惠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闔家歡慶母親節 新北河濱騎車享優惠

2020-05-04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鼓勵全家一同體驗騎車出遊的幸福感,新北市河濱公園租借廠商邀請媽媽5月的第二週(5/4-5/10)到新北市河濱公園騎自行車,就享有免費騎車的優惠。

「FunBike麻吉」是新北河濱公園租車專用的APP,可以免押證件快速租借自行車,還車繳費免現金免排隊;這次母親節活動期間只要下載FunBike麻吉APP,即可獲得親子同行媽媽原地借還免費劵2張(平日及假日優惠券各一張),使用APP原地租借2輛(含)以上自行車,結帳出示優惠劵,媽媽還可享有平日全額免費、假日2小時免費優惠。

另外在淡水榕堤咖啡廳舉辦「甜言蜜語」活動,即日起至母親節完成預約,當日至店內用餐,只要對媽媽說出「媽咪我愛你!」,現場即招待母親節限定款金心玫瑰蛋糕(4吋),詳情及訂位電話02-26296464。

雖然今年的母親節還沒完全脫離疫情,但隨著疫情的趨緩,大家只要記得勤洗手,並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戴好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歡迎大家一同在母親節假期來新北河濱公園享受天倫的樂趣。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