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20-05-20

【新北市訊】前方一顆直徑231.6公分的月亮,就在新月橋天空步道旁,現場圍繞了許多市民,爭相和這顆月亮拍照,有了這顆月亮,彷彿讓新月橋增添了畫龍點睛之美。

一群小朋友好奇的看著這個月亮,用手摸摸看,表面還有隕石坑,仔細看上面還有陰影處,和真實的月球沒有兩樣,完全是真實月球的縮小版。為什麼要做一顆仿真的月球呢?這是因為繼辰光橋推出了愛情鎖元素後,許多情侶都已將彼此的戀情鎖在橋上,堅定不移,而後戀情將進入下一階段-求婚,大家都希望有個浪漫的求婚場景,求婚當下所許下的承諾是永恆不變的,因此,市府在新月橋上佈置光雕,增添浪漫氣氛,還推出了一顆仿真的月亮,讓情侶能在月下求婚,月神見證我倆一輩子的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辰光橋上的辰光之心和愛情樹已有1,000多對情侶上去鎖住兩人永恆的戀情,不久後就可到此求婚,在一顆大的月亮旁,說出要對另一半許下的一輩子承諾,在月神見證下,永恆不變,還沒去辰光橋上鎖的情侶們要把握機會,目前愛情樹上還有空間可掛鎖,快去鎖住彼此永恆的戀情之後來此求婚。

   再次提醒所有市民朋友們,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與安全距離!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武漢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