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都會公園堤坡主題樂園命名活動入圍名單出爐,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活動即將開跑!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大都會公園堤坡主題樂園命名活動入圍名單出爐,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活動即將開跑!

2020-05-20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新北大都會公園堤坡主題樂園-作伙來河名」命名活動,第一階段投稿已於5月10日截止,短短21日共收到790件投稿作品,熱情的民眾對於這次可以參與遊樂空間命名機會,反應相當踴躍。主辦單位已遴選出10件入圍作品,並於今日(5月20日)公佈在活動網站上,緊接著即將進入網路票選活動囉!第二階段票選日期自5月21日至6月14日止,每個FB帳號每天可投票1次,邀請大家作伙來投票,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獎品,獎品有超商100元禮券30名、多功能保冷凳15名、知音恐龍50名等。(活動網址:https://feversocial.com/hrcmntpc/14296)

    公園是陪伴成長的重要回憶之一,每件投稿作品都是民眾對新北大都會公園堤坡主題樂園的期待與喜愛,主辦單位經過一輪又一輪的篩選及熱烈討論,最後遴選出「溜溜堤坡樂園」、「水漾新樂園」、「熊介棧溜滑梯」、「熊猴森樂園」、「水漾波坡樂園」、「新北童樂園」、「新北溜滑梯樂園」、「新北溜溜遊樂園」、「動物溜溜公園」、「溜溜水岸公園」等10件作品,請大家踴躍投票,票選出心中最佳的名字!

    再次提醒所有市民朋友們,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武漢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