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自行車日 快來新北河濱騎自行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20世界自行車日 快來新北河濱騎自行車

2020-06-01

【新北市訊】聯合國2018年宣布6月3日為「世界自行車日」(World Bicycle Day),身為自行車王國的臺灣更早在13年前,行政院就訂5月5日為臺灣自行車日,目標就是要將臺灣推動成為自行車騎乘樂園。

   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長達200多公里,串聯台北市、基隆市及桃園市,路網完整是騎車運動的最佳路線之一。近期疫情逐步趨緩,新北市政府高管處與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為鼓勵大家多從事戶外運動,增加自我免疫力,藉由603世界自行車日,邀請大家6月3日來新北河濱騎車,共同響應世界自行車日。

    當天只要使用FunBike麻吉APP辦理租借,並將新北河濱騎車美照上傳個人社群網站(FB、IG等)並標註#603世界自行車日或#June3WorldBicycleDay,原地借還騎車費用全部由FunBike租借站招待(甲借乙還每台酌收運費100元) ,讓世界看到臺灣在疫情之下的響應活動,感受台灣民眾享受自行車帶來的優質健康休閒生活。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