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之愛 浪漫婚「沙」 來趟八里左岸 看見光與沙的夢幻展演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液態之愛 浪漫婚「沙」 來趟八里左岸 看見光與沙的夢幻展演

2020-07-06

【新北市訊】八里左岸公園是八里自然美景與人文特色的第一個入口,是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公園,非常適合周末全家出外踏青的好場所。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自2017年開始在此地之婚紗廣場沿岸規劃全台首創的「城市沙雕藝術裝置」,每年以唯美的故事為主題,吸引許多人潮駐足觀賞,去年的快閃沙雕更獲得熱烈迴響,在社群媒體先起眾多討論。

2020年愛你愛妳,鼠於你我的愛幸福之年,今年城市沙雕藝術創作是以愛情故事為主題,從出入愛戀→愛情迷因→幸福基因,串聯15座「液態之愛」的沙雕創作,結合互動、創意、夜間光雕之外,今年還特別加入AR虛擬實境,可以在智慧型手機畫面裡看到眼前的靜態沙雕,呈現豐富多樣的動態風貌,喜歡拍照打卡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今年沙雕創作將於7月10日展開,在沙雕師展現巧奪天工的精湛技藝下,帶領民眾走入神奇瑰麗的大地藝術新視界,歡迎市民朋友到八里感受沙雕師精彩的創作過程,而當您路過此地時,別忘了給予沙雕師們掌聲鼓勵!另外此展示區範圍擴大,若有造成大家的不便也尚祈見諒。

2020八里沙雕藝術裝置預計在8月中旬完成,另外光雕也將同步開展。在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之時,不妨利用空閒時光漫步在八里水岸,同時欣賞沙雕師現場雕刻的過程,讓我們共同期待並感受八里水岸魅力吧!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連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連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