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城市沙雕展在8月16日正式開展 欣賞光與沙的浪漫巨作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八里城市沙雕展在8月16日正式開展 欣賞光與沙的浪漫巨作

2020-08-16

【新北市訊】眾所期待的八里城市沙雕展正式開展!展覽期間為8月16日至10月19日為期65天。為呼應2020年愛你愛妳,在這充滿戀愛氣息的一年,本次展覽主題將以愛情故事為主軸,從出入愛戀→愛情迷因→幸福基因,串連16座「液態之愛」的沙雕作品,帶領著民眾從對愛情的願景,過程中兩人相識瞭解,到最後互相依靠步入婚姻,貫穿愛情從無到有整個過程,並透過沙雕師的巧手將一連串浪漫情節融合在沙雕作品裡。

此外,為了使顏色簡單的沙雕增添更多色彩,除原本在夜間投射於沙雕作品上的投影燈外,更是在婚紗廣場、水興公、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河岸沿線設計七彩繽紛的光雕,讓民眾在白晝與黑夜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浪漫氛圍,而光雕每天開啟時間為晚上6點半至10點半,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賞沙雕、逛光廊、遊八里。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台灣最美在淡水,淡水最美在八里,八里廊道從渡船頭到婚紗廣場串連十三行文化公園,變成世界級景點,2024淡江大橋完工,期望變成每年跨年放煙火的景點,大家不用出國留在台灣玩。透過整個市府團隊的努力,讓八里婚紗廣場除了擁有美麗的景色外,經光雕和沙雕的美化後,讓大家能夠感受到樂活悠閒的城市風貌。喜歡外出踏青的朋友們,不妨利用空閒之餘,前來八里欣賞光與沙所營造的水岸之美吧 !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