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溪自行車口袋地圖上線 一同暢遊在河濱水岸吧!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大漢溪自行車口袋地圖上線 一同暢遊在河濱水岸吧!

2020-09-02

【新北市訊】繼今年三月推出的新店溪自行車口袋地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推大漢溪版本,只要到高灘處官網,就能更輕鬆地暢遊在大漢溪自行車道。

為了讓民眾可以更方便的騎乘大漢溪自行車道,新北市高灘處特別針對騎車需求,設計了簡版的口袋地圖,只要下載列印後直接放在口袋,就能方便快樂的暢遊大漢溪自行車道,無論是吃的、喝的或玩的景點,只要打開這地圖就能按圖索驥。

為了讓民眾可以對自行車道更容易的使用,口袋地圖是參考捷運地圖的方式設計排版,對於橫移門、越堤道、自行車租借站和捷運站等皆有清楚標示,另外對於各連絡橋梁所在位置和公里數也都能一目了然,可說是自行車族隨身旅遊的好護照,未來如反應良好,後續也將針對淡水河推出不同主題的口袋地圖,歡迎大家下載使用。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