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八里,河濱幸福三部曲最終章!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八里,河濱幸福三部曲最終章!

2020-10-01

【新北市訊】近年來「八里左岸」在市府團隊不斷努力下,已蛻

變成觀光、休閒、美麗、浪漫於一身的新風貌,除了吸引更多民

眾選擇假日到此一遊外,也成了戀人們選擇結婚的好地方。

    已於9月27日開放供民眾拍照的新地標「八里結婚廣場」,讓浪漫再加倍,有藍紅亮眼色系的琉璃石所打造的雙心型廣場「心心相映廣場」、有五彩繽紛玻璃所組成的彩色鐘樓「鍾愛一世」、勇敢航向幸福的愛之船裝置藝術「航向幸福」、貫穿河岸邊甜美的馬卡龍色系「甜心步道」、與藍天碧海完美結合,充滿歐風純白色的八里左岸碼頭、可遠眺大屯山象徵孕育愛情的珍珠項鍊「珍愛一生」,有象徵真愛永恆的心形鞦韆「千秋同心」及應景的地景花海。

    市長侯友宜表示:八里是個連空氣都浪漫的地方,景色非常多元化,壯觀的自然山景和遼闊的海天一色到美麗夕陽,結合新落成的藝術美化設施,未來河岸結婚廣場將見證準新人們人生中最美的詩篇,成為新北市的美拍亮點打卡地。

 八里水岸,粼粼波光,擁有河海一色,是最美的風景,侯市長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寫下屬於你倆幸福的篇章。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