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淡水河畔停車場 榮獲第18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三重淡水河畔停車場 榮獲第18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

2020-11-13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參加財政部主辦的「第18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以「新北市三重區淡水河畔高灘地臨時停車場營運移轉案」榮獲政府機關團隊獎佳等獎殊榮,並於今(13)日頒獎典禮接受表揚,是繼104年以「新北市新店溪高灘地臨時停車場營運移轉案」、106年以「新北市大臺北都會公園高灘地臨時停車場營運移轉案」獲獎後再次獲獎肯定。

高灘處於三重淡水河畔河濱公園闢建停車場,除提供良好運動休憩環境及便利停車空間,紓解市區停車壓力;並透過颱風警報通知簡訊合作防汛,維護河川安全及公共利益。另也積極協調相關機關於颱風豪雨期間,開放市區路段紅黃線路邊停車,排除計畫執行障礙,提升河濱園區的多元利用及整體河濱停車場公共服務品質。

新北市政府團隊努力排除計畫障礙、協調跨機關單位、合理規劃財務及落實履約監督機制,並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共同合作,在多年的持續努力下,實現「公私協力,共創三贏」目標,足為促參案件最佳典範。歡迎大家走進新北河濱,享受風光遼闊的河濱休憩空間,並體驗優質友善的停車服務。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