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區環河西路保順陸橋改善 12/11-12/20封閉橋下方外側車道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永和區環河西路保順陸橋改善 12/11-12/20封閉橋下方外側車道

2020-12-03

【新北市訊】為辦理永和區環河西路保順陸橋結構補強作業,定於109年12月11日至109年12月20日借用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保順陸橋下)外側車道,利用日間9點到16點離峰時段進行相關作業,屆時將封閉該外側車道,提醒駕駛人請預先規劃行車動線提前改道,如需行經工區周邊,請駕駛人遵從現場義交人員引導,以避開施工交通管制路段,以維交通安全並節省您寶貴時間。

施工期間請民眾配合改道通行,並請放慢行車速度小心駕駛,市民朋友對施工改道方式若有不了解或建議事項,歡迎撥打新北市市民熱線1999,為了創造更美好的明天,懇請市民鼎力支持,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