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佳節即將到來 耶誕老公公竟然失蹤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耶誕佳節即將到來 耶誕老公公竟然失蹤了!

2020-12-11

【新北市訊】究竟是耶誕老公公面對數不完的禮物感覺累了,或是擔心禮物來不及送完壓力太大,夜暮低垂的新月橋上,只看見麋鹿們拉著一座月光雪橇停留,卻不見耶誕老公公的蹤影!自12月12日起,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新月橋及金色水岸等2處河濱公園,精心打造奇幻充滿想像力的光雕美景,邀您一同找尋耶誕老公公!

    珊瑚橘光廊在新月橋悄悄拉起耶誕節的帷幕,彷彿置身異國浪漫耶誕場景,2公尺長的耶誕鈴鐺光雕也跟著敲響佳節的祝福,向每一位到訪的遊客說聲:耶誕快樂!板橋端花圃閃爍的雪光,襯托著雪球聖誕樹,更讓人不禁想來場丟雪球大戰,至於新莊端的月光雪橇更是經過不能錯過,可愛的麋鹿引領著可以乘坐的雪橇,搭配著遠方的夜空入鏡,就像化身為耶誕老公公,環遊世界遞送歡樂與幸福。

    步出淡水捷運站,位於淡水河畔的金色水岸一直是最浪漫的景點之一,今年耶誕佳節期間也不例外,金色夕陽映照後的街道,香檳金燈飾將步道幻化為另一種金色水岸,越夜越美麗,應該是此時最忙碌的耶誕老公公,原來在這邊稍微充電一下!約4公尺高的他總是笑容滿滿,如果您發現他的蹤影,千萬別忘了在他繼續去送禮物前,趕快跟最溫暖可愛的他拍張照!

    河濱暖心光雕自12月12日起至明年1月24日繽紛展演,誠摯邀請您前來歡度佳節,體會水岸夜晚的美妙。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