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綻放 幸福新北 八里璀璨煙火秀模擬動畫搶先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絢麗綻放 幸福新北 八里璀璨煙火秀模擬動畫搶先看

2020-12-23

【新北市訊】距離2021年還剩9天,今年跨年夜你準備要去那裡湊熱鬧呢?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已於今日(12/23)在官網公布八里璀璨煙火模擬動畫(動畫網址:https://www.hrcm.ntpc.gov.tw/Home/Page?page_id=2068),以「絢麗綻放 幸福新北」為主題,視覺效果寬達500米,讓八里河岸的美麗再升級,一起與民眾告別2020,迎接美好的2021。(詳情請搜尋高灘處官網)

   八里煙火秀一開場即以繽紛大船鳴笛氣勢的大紅牡丹高空煙火齊發象徵2021大豐收,緊接上場的是熱情水母煙火盡情在空中綻放,搭配游來游去小魚煙火打造出大海的氛圍,更有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笑臉煙火和八里水岸才能施放的「水中旋轉芭蕾煙火」,其優雅獨特與愛心煙火的精彩度更添加了浪漫氛圍,煙火的尾聲則以金黃色瀑布錦冠煙火連續升空綻放。

  本次煙火效果廣度達到500公尺,高空煙火高度達100公尺,中空煙火高度達50公尺。以震撼浪漫的氛圍讓八里夜空越夜越美麗,希望震撼的美麗能帶給民眾一個不一樣的迎新去舊儀式感,一同趕走今年的不開心,迎向未來更美好一年。

    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2月22日公告「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防疫原則」參加跨年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請攜帶手機並維持開機,注意手部多清潔消毒並建議隨身攜帶乾洗手。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