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 提升強化用路品質 春節後施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改善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 提升強化用路品質 春節後施工

2021-02-05

【新北市訊】重新堤外便道是連接三重及新莊之重要道路,惟近來其塔寮坑2號橋伸縮縫較大及高地差情形,常造成用路人之行車不適,為提昇道路服務品質,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計畫於春節過後進行改善。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本工程預定施工期程為110年2月19日至3月8日,為期約20日。考量民眾用路習慣,本工程採用半半施工方式,施工期間不封閉道路,民眾無須改道,以降低用路人的不便。

    施工期間採兩階段對向調撥調整行車動線,第1階段進行塔寮坑2號橋往三重方向車道伸縮縫施工,第2階段進行塔寮坑2號橋往樹林方向車道伸縮縫施工,請駕駛人配合調撥方式通過塔寮坑2號橋。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呼籲施工期間民眾可提早出發,請駕駛人配合交通管制措施遵從現場義交人員引導放慢行車速度小心駕駛,方便用路人順利通過施工交通管制路段,以維交通安全及節省您寶貴時間。

    市民朋友於施工時對交通管制若有不了解或建議事項,歡迎撥打新北市市民熱線1999,為了創造更舒適行車環境,請市民鼎力支持,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